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好感動





前言﹕其實我是一個容易感動的人。


我工作地方是工業區﹐方圓幾里是沒有食店的﹐所以每當放工時候總有一兩輛車的小販來賣晚餐給有開OT的勞工。我對這些路邊攤一向來都很愛的啦﹐可是每次當我出去時都看他收檔了﹐有時我又78點才放工﹐吃都沒有機會吃過。


結果啦﹐今天準時6點閃人﹐去公司外面拿車的時候還很早﹐“咦﹖還有開噢﹗”二話不說沖了過去﹐哪裡知道印度安蒂跟我講沒什麼菜了﹐剩雞蛋要嗎﹖sido馬上講boreh boreh,apa pun boreh(hahahahah....)
飯好大包﹐雞蛋豆芽馬鈴薯﹐才塊半錢﹐好感動
一半的感動是因為他們的價錢的確為收入不高的勞工而設。(勞工大概日薪不超過20塊)
買了飯的我直接在車子裡開餐﹐哈哈。很好吃一下﹐真的。
吃下吃下看到更感動的東西﹐印度夫婦在拿著大垃圾袋拾那些地上的飯盒﹐哇﹐ 他們真的不只是在賺錢而已

偷拍幾張照片過後我繼續在車上吃飯﹐然後印度安蒂過來敲我車窗跟我說吃完了盒子給她﹐ 千萬不要丟在路邊﹐我說噢我車上有垃圾袋﹐都帶回家丟的。她笑說那就好。
接著我就很感動啦﹐不要笑我﹐我真的很欣賞醬的態度的人的。


後語﹕很容易感動下﹐臉了。

3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可能乱丢的话他们会被骂 XD 然后不被允许做生意 所以他们很勤力收拾 XD

我是誰 说...

我suka偷看老人家。but不會借錢,改次同你講這件事,超理智的我。next time一起去吃這檔,如果有機會。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虽然偶不在当场~ 真的令我感到很温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