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1027

為了1027我們開了幾次會講要穿什麼衣服啊什麼BLING BLING鑽石什麼絲巾。
結果時間上好像還沒做好就是1027了。很匆忙一下。

2點集合然後ROTI(afa's bf)載我們去IZZI那邊放下禮物然後我們(AFA﹐LUILUI﹐SIDO﹐YINGX)去KIMGARY吃飽飽然後就去洗頭剪髮和吹。本來還要去MAC化妝的但是因為行程突然有變﹐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在陪某某人買xx東西(充滿慾望的一個魔鬼環境 rfrf)﹐所以到最後我的臉是完全素顏的﹗﹗﹗﹗不爽一下子不過又忘記了因為買了東西很開心去。


後來在IZZI過了一個晚上﹐有相當多第一次見面卻可以很好交談的女生朋友﹐由於這兩天真的很忙下所以等多幾天我會好好的去回味一下。
食物真的不錯﹐我最喜歡是白汁意粉﹗


我抽到山笆佬大哥的禮物噢﹗﹗﹗很興奮因為看起來可以放來擋煞氣。


之後我和LUILUI和阿黃去了咖啡館吃宵夜。然後回去和鑽石研究LV和抱著鑽石睡覺﹐哇哈哈。阿黃不要不爽我﹗
(到4點左右才睡著﹐然後就被人肉鬧鐘叫醒了)

14 条评论:

◤kahyan™◢ 说...

为什么好谈的都是女生朋友??
WHY?

sido 说...

因為女生比較好談話﹐男生的話就。。。不懂咧

Invisible 说...

我来啦,谢谢你的礼物!

·鱼鱼· 说...

sido,
我也认同呢~
我那晚认识的大多数都是女生。。

很高兴认识你~
希望有机会再聊 :)

夏娃 说...

大家都对你的梁朝伟照片感到很大兴趣呢XD~~~

◤kahyan™◢ 说...

你放凉茶尾的照片还真笑死我。
难怪你一直坚持要自己报名,不然还没到1027前我就已经笑死掉~~

山芭佬 说...

我真的没想过原来它可以拿来挡煞.哈!无论如何,还是希望你会喜欢它.

sido 说...

隱形﹕

呵呵﹐我覺得這樣的禮物會適合所有收件人﹐所有就買了﹐希望你enjoy噢﹗ cheers~

sido 说...

隱形﹕

忘了說﹐我還買了一些給自己﹐樓下那杯綠茶就是用禮卷換的﹐呵呵﹐對自己也用
禮物的方式。

sido 说...

鱼鱼:


原來我們都愛女生 :P

sido 说...

夏娃﹕

我愛梁朝偉 rfrf

sido 说...

山芭大哥﹕

喜歡噢 謝謝你 :)

sido 说...

yingx:

嘛就是講啦﹐我很神秘下的好不好 rfrf

song_4ever 说...

你好,我就是梁朝偉..................




的替身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