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流水帐

今天天还没亮就下狗屎了,结果我5早6早起身跟妈妈讲我今天MC不去上班不用预我的早餐。然后跟妹妹讲了一句good luck就滚回去床上。(P/S:妹妹今天开始考试)

然后不懂7点多酱我又起身发了一个SMS给我上司跟她讲我今天没去上班,她回覆我说take care, XD 哈哈。我出去饭厅看到全部人去上课上班了,爸爸在上网妈妈在吃早餐。妈妈问我要不要吃了一点早餐再去做猪,我讲不用啦,喝了一杯水又继续去做猪,爸爸继续很专心酱上网。

再到11点多我就真的是自然醒了,一起身就开电脑在那边上网,然后妈妈问我要不要吃汤面,我噢噢噢讲好结果她煮了一碗super大碗的出来,我吞都吞不完,吃了料,还有大半的伊面吃不下,放在桌子也不理了。

然后就去洗澡准备出门去看医生,骗张MC回来明天交差,顺便很久没有看那个靓佬医生了,有一次我真的生病,然后第一次去看那个医生,一看了出来什么病都没有了因为医生的笑容实在很温暖,陪我去的那个朋友也是酱觉得这才是我们社会需要的医生!(因为有时我去看医生都遇到脸臭过粪坑的医生,人家都生病了还要来看他的臭脸真的会很火)
言归正传,那个靓仔医生在10万8千多里外,然后我就千里之外驾我的小鹿去看他了,呃嗯。。。扮什么病好呢?结果我讲:。。大夫。。我。。我经痛(然后一副害羞脸)然后他就检查了一下,问了一些问题然后开药给我,然后问我今天是不是没有去上班,就给了我一天假期,大功告成!

然后细雨纷飞我就顺便去剪头发罗,反正都得空。花了一些时间去到金河,按了钱然后就开始看这样看那样,(现在才想起忘记买泳镜><),安娜苏的香水大概月中会有,30ml的送vial,50ml送miniature,75ml送小bag和不懂什么了。 然后去了LOT10 ISETAN,刚好有LINGERIE FAIR,嘿嘿。要买一个bag来上班但是mms姐姐reply说颜色不好看有点不NGAM我。本来在TOPSHOP有一件衣很喜欢下的可是穿上去不怎么好看就没要了:( 看中一条腰带可是剩最后一条然后又刮花了所以没买,就跑去PAVILLION的分店结果给我找到了,呵呵。还有lap了KOSE的Junkisui Pure Body Wash,那个BA很鸟下在counter里面一直讲电话,我已经到回头几次了她还是在那边坐着讲,不过我也很合作的拿了我要的东西就乖乖不鸟她了。LANEIGE的Sleeping Mask想要下,她给我sample今晚试下。

走走下才想起其实我是来剪头发的,可是=.=还没去。就打了个电话给弟弟跟他讲叫他放工了等我一起回,然后我就滚回去APT剪我的头发(途中经过SEED买了件T),没想到用Junior的收费可以给Professional剪,因为他们的Junior刚好全部都occupied,赚到了^^ 。
过后弟弟也到了我就跟他去买东西罗,他要买滑鼠我要买键盘,买埋买埋就想回家了因为我脚酸了,就去拿车回家。


觉得自己很坏下,不去上班就好了还要出去晃,没有乖 :P

4 条评论: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说...

哇,来到 Bukit Bintang 一带竟然不找我吃午餐?

luilui钻石库*** 说...

laneige的sleeping mask本来想买的 rf
不过....

luilui钻石库*** 说...

flight of fancy 在 the garden isetan有鸟

sido 说...

蜜蜂佬:很久没有UPDATE你在哪里做工了。。。锁你 :rf:

路路:刚刚那个BA打来不懂跟我讲了什么,我在超市很吵听不到,不过应该是那种
有了PROMO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