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今天

今天上第一堂游泳课,两条水去到那边人家游泳池还没开。教练是MS WONG,之前没
见过面但是相处起来感觉蛮好的。




fyi我真的很怕水下的,然后慢慢有克服一点怕的感觉了,不过还是不敢放手还是要
靠浮板才有安全感罗。今天学了呼吸,闭气(这个我很差啦),还有踢水,就是酱罗,
资质不够就是慢,不过不要紧听说资质低的可以学左右互搏,嘿。(由于拉古纳本来
就会一点点了的所以进度和我不一样罗,厉害很多。)




课程是9点到11点可是我们还是在那边玩下怕下到接近12点,然后就滚去吃午餐了。


以下就是我们的午餐啦:



麻婆豆腐


招牌蒸生鱼片


腐乳油麦

接下来本来要去买游泳用具的,但是很少选择,所以就没买,跑去看戏。

场面血腥很多下,那种动不动就跑出来吓人的丧尸,吓到我#@$@^%@$&^,吓死了还
有人要笑我。

买了一本书,王文华的:

我不是不快乐啦。。。只是人家喜欢看他的作品,
表误会我其实我每天嘛是很开心的。

我每次park车在Leisure Mall外面都遇到人家在我车后面开档,今天是油炸鬼。
下次还是park回“我最喜欢park的地方”好,哈哈。

11 条评论:

◤kahyan™◢ 说...

2个人吃?

哇,好像很好玩的游泳课,多少钱?

我今天也是看丧尸啦,吓到几下,吼...

Kristy 说...

哇,我現在很餓,那些東西好像很好吃

sido 说...

dear kahyan,
是罗两个人吃三样菜
一个月70块4堂课,要来吗?一起啦
丧尸很得空酱,一直出来KACAU人

sido 说...

dear kristy,
其实不错吃下。稀客留言,欢迎欢迎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两个人吃三样菜
我看你会越来越会游泳了
因为越来越容易浮 :P

我星期六就看了 Resident Evil
可能是 MV 的音响太好
吓人的声音太大
搞到我看完后有点头痛

小蔡 说...

《丧尸3》还没看,前两集给我感觉都都少了点剧情,所以没去看的打算。

鬼佬的丧尸片都有个模式,一开始先铺排故事情节,把丧尸放出来,同时让主角等人陷入重重包围,然后就是主角找到武器或方法,杀出重围,途中死几个重要角色,最后终于逃出生天,在结尾之际又留一条尾巴给你问:“还有下集?”

这集的剧情怎样?有走出这个模式吗?

luilui钻石库*** 说...

去paktuo rf

sido 说...

蜜蜂仔:

把消耗的能量通通吃回去了,吃饱了就想睡,哈哈。
极度有可能越来越会浮。

sido 说...

小蔡:

鬼佬的戏整天都这样子,这次也不例外。

sido 说...

钻石露露:

rfrf

小蔡 说...

那么,还是下载来看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