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血拼



本來放工後去慢跑的﹐卻變成跟拉拉去瞎拼買東西﹐因為也下雨不能跑步﹐結果就去鳥金字塔。
看到有~H2O+的店噢﹐還沒開﹐然後SHOGUN也是﹐4層都給我們走完了﹐就去掃貨了。

買泳褲的買泳褲﹐買水壺的買堅持水壺。




還有一個泳帽。




然後香腸愛好者買了香腸﹐零食KAKI就去買零食。




以為買完了東西後來才想到最重要的防晒油還沒買﹐走了兩間終於買到﹐這些貨絕對夠我們去夏威夷一個月﹐哈哈。


**左起臉部防晒﹐身體防晒﹐晒後乳液﹐小孩防晒。


還有一個卸妝油﹐拿來卸防水的防晒油﹐不然殘留在臉上皮膚很負擔。

然後晚餐是SUBWAY﹐原來吃一餐要想那麼多東西的﹐從用什麼麵包到配菜到醬料﹐結果一粒兩粒亂七八糟的麵包夾著亂點的醬汁和青菜還有我不愛的洋蔥 >< ﹐不過很好吃下﹐只是turkey扯不斷﹐哈哈。



算印度帳是相當亂的﹐還是印度人算比較准﹐不要炸到。 結果很累了還是得滾回家啦﹐都不懂怎樣到家的﹐現在寫完要睡了﹐拜。

7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又偷偷去paktuo rfrf
买酱多防晒 要好好学游泳
那个biore我也有买过 在妈妈那边 不懂她有没有用 rfrf

◤kahyan™◢ 说...

你最近和拉古纳出双入对哦~~~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我常去吃 Subway
你可以选择要什么菜的
不要洋葱就跟他们说

如果有两个人一起吃
而又不介意吃的口味
可以叫 foot long
任何口味都是加 RM 7 而已
便宜过叫两条 half foot 的
(当然吃越贵就越值得)

遮瑕霜 说...

你的水壶很特别。。。
有着“坚持”二字, 是不是要提醒你些什么啊?

sido 说...

回覆遮暇霜﹕

是的﹐我想應該再堅持下去﹐包括很多很多。
你呢﹖你也有你的堅持吧﹖ ;)

遮瑕霜 说...

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坚持。。。
@@....

sido 说...

嗯,坚持有时是好事来的。 :)
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