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不甘心不放手

"谁在怂恿夜的脆弱
抚平的伤又隐隐作痛
是谁说过不再回头
还是让你淹没了我"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等著伤心不如学会承受
反正你不会是我的"

"想放弃却不能甘心放手
留你在梦中却苦痛了我
等你想起不如先忘记你
反正离开你的人是我"





很喜歡動力火車當年很多作品﹐真的很好聽﹐
吶喊的時候隱隱作痛的感覺很徹底。





P/S: 有人說不甘心所以不放手﹐然後kristy講﹕有一種愛叫放手

2 条评论:

小蔡 说...

我倒是想起小时候孟庭苇唱的一首歌,有这么一句:“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

想起以前经历过的事,失去的、放弃的、曾经得到的、得不到的、曾经遗忘的、偶然想起的、印象模糊的、不堪回首的种种事情,让人万分感慨。

sido 说...

小蔡:

大概半年前我收到一封短信,
里面写着淡淡的一句“爱过方知情重”


原来是一句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