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一個人的星巴克




今天游泳課過去TS對面那邊喝綠茶﹐很正點下﹐整間店只有我一個﹐一邊喝一邊在等大佬一邊打電話給阿英。

還有要順便炫耀一下今天拉拉準備的早餐﹐絕對好味的三文治一份﹐很好吃噢﹗
而且耐飽半天。要謝謝他很多下﹐幫我拿埋便當盒子去洗。 rfrf

6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DIY爱心早餐 羡慕几百万下
今天我的早餐只是阿黄打包给我的猪肉丸粉罢了
人家要吃的是猪肉粉 >.<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那个 Starbucks 很鬼冷清的
周日还有些上班族在那里喝咖啡
周末就没人去了
毕竟有谁会跑到没东西逛的 Wisma Berjaya?

◤kahyan™◢ 说...

阿lui真可怜,没有DIY早餐也就算了,竟然连打包也打包错~哇哈哈
哪够人家的DIY早餐酱温馨?

sido 说...

关于这个爱心早餐,真的是没得弹,花了不少时间去准备的(感觉上)

你们表假假羡慕一下 rfrf

sido 说...

matfongzai,

我每次去那间都是一个人一间店,呵呵。
喜欢静静酱,可是没有armchair不够舒服。

luilui钻石库*** 说...

拉suk用整粒钟准备的3文治 只有你吃到 我们当然要羡慕你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