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年尾

每年這個時候我很怕下的﹐因為就是我咳嗽的季節﹐十分不幸的今天已經開始咳了﹐唉以往我都是讓他自己好的﹐但是去年開始已經發現了靚佬中醫師﹐就看醫生看上癮了。原來中藥治我的咳嗽蠻有效的﹐而且藥性溫和也不打嗑﹐很好噢﹐我不喜歡吃藥過後沉沉睡去的感覺。

(我有兩個御用醫生﹐一個趙文卓中醫一個梁朝偉西醫﹐看了即刻好﹐哈哈)
(他們都離我家很遠﹐但我還是去看他們)

所以明天放工過後應該會去看看下把脈兩下﹐然後拿藥回來喝﹐希望咳嗽快快好不然很辛苦﹐因為其實病都會順便一起來的﹐就好像現在已經開始發燒了。

4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哇,你的御用医生来头可真不小。
小心身体。

luilui钻石库*** 说...

要表我祝你早日康复 要的话告诉我 :rf:

嘉謙 说...

葯,還是能免則免

自身的抵抗力才最重要

遮瑕霜 说...

我也是----咳嗽了。。。跟年尾有关系?
要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