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看醫生回來了

不負眾望﹐今天去看趙文卓醫生﹐然後他幫我把脈﹐把了很久右手換左手再換右手﹐然後看舌頭。結論是舌頭看來是燥熱﹐脈象卻是寒。他叫我稍等一下﹐然後就去後面為我配藥了。


然後這就是我的藥了﹐很大一瓶﹗﹗﹗



很難想像﹖來﹐隔壁這罐是我的隱形眼鏡藥水RENU。
它比RENU還要大罐﹗﹗﹗﹗

良藥應該是苦口的﹐剛剛我喝了一口味道不錯下。





then由於各位觀眾都講我的臉很黑去﹐然後兩個眼圈白白的﹐唉。
狠下心去買雪肌精把皮膚谷回白色﹐希望可以成功啦。


粒粒MASK和雪肌精﹐其他的是贈品。

今天遇到一輛傻的波子cayenne turbo在馬路上到處要撞人﹐很不幸我成為他其中一個對象﹐直接從右手要撞過來還好我break的及﹐然後他在前面等我﹐然後我就慢慢羅﹐他又跑去要撞別人﹐發顛﹗﹗﹗

4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发达jor啊~

小蔡 说...

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女医生……不然我也喜欢看病。

sido 说...

小蔡:
你应该比较喜欢女护士 rfrf

小蔡 说...

很多男人都喜欢女护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