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想下厨

今早看了MASAK-MASAK的部落格,看到有样东西好好吃就想自己弄弄。当然首先就是去买材料,所以放工后就往目标前进。

去了超市,想买想像中的味道,我想要的味道有意大利面,有烟肉,还有鱼卵。很开心买到了烟肉是我想像中的那个味道和样子,然后还有一些火腿是打算弄面包的。只是鱼卵买不到大颗的,只有小颗的但是也买了回家才打算怎么煮。

一个人提着几袋东西很漂浮下,(孤单也是一种美,自我安慰),累累。

其实已经有一点不能集中精神了只是在硬撑。不是为了今晚晚餐而买。
而我的晚餐到现在都还没着落。

回家了食物都放进冰箱,明天下午放工才去弄它。加油。

2 条评论:

◤kahyan™◢ 说...

dear,有煮给我吃吗?

sido 说...

dear,有你的份,来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