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新歡

大家看到這裡的時候一定覺得被騙進來賺點擊率的﹐今天爽爽想去蝦拼﹐本來要去 趴尾聯跟鑽石露露見面的﹐後來蒲公英又約我去玩友﹐結果到最後我誰都沒有約因為超級不夠時間用而且趕不及﹗摸了很久終於去了KLCC。

新歡﹕ Peace of Mind® On-the-spot relief

功能﹕

解壓﹐解除呼吸道的不適﹐提神醒腦。



由於伊勢丹在做北海道FAIR﹐所以有很多美食在那邊吸引人﹐當然我也陷入陷阱﹐ 買了一個肥魚子+海膽的便當。看就已經流口水了。

但是買了便當該到哪裡吃呢﹖﹖我一個人又不好意思坐在大庭廣眾用筷子扒飯﹐於是靈機一動﹐去BAKERZIN問他們是否能讓我把外帶食物在店裡享用呢﹖那經理很豪氣的說沒問題﹗只要是用他們家的碟子吃就行了﹗(超感動的)

然後當然想也知道這種日式蓋飯是很難倒去另外一個碟子吃的啦﹐於是他們很有創意的幫我弄了這個出來﹕


當然用人家的地方也好歹幫襯人家一下﹐我點了意大利百香果蘇打﹐還有3個TAPAS﹐ 這就是當東方遇見西方﹐我的便當是用湯匙和叉吃的。

說實在的這裡的服務人員實在很好﹐所以我填意見卷的時候特別提出了這一點﹐因為我最最最喜歡很親切+笑容+好的服務。在這裡謝謝服務美眉CLAIRE小姐以及經理ERIC。

以為這就是今天所吃的東西﹐沒想到到晚上又去跟叔叔們吃了一個厚燒麵包﹐還有一杯生薑煲可樂﹐還有兩只水餃﹐不肥都假。

9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丰富到 >.<

我夜宵只是吃生蚝罢了 >.<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太逗人了!!! 可惡!尤其那個“肥魚子+海膽”,偶愛吃!!!

◤kahyan™◢ 说...

"肥魚子+海膽的便當"

几钱?
我想吃 :(

sido 说...

露露﹕
你的生蠔比較豐富 XD

酷男﹕
肥魚子很好吃﹗海膽很咸下。。。

阿英﹕
便當是rm42.90 rfrf

◤kahyan™◢ 说...

当我没问过,也别在我面前提起,除非你想请我吃 :mad: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你还是放弃减肥吧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真的很值得一吃~ 妳喜欢吃东西的吗? 有机会约去旺地去狂吃一餐!

sido 说...

yingx:

請客,等中字先 rfrf


阿哥:

我也是想很難减肥的了,只要不肥下去就好了


酷壞男:

我喜歡美食!這。。。算是邀約嗎?(含羞滴滴的樣子)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_^)/ 也可以這麽說~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