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星期三

老人裏面的老傢伙

認識你們這班傢伙應該不到一年吧,最近參加得比較頻密,也開始認識你們了實在很過癮下,講真的我是喜歡熱鬧的人,雖然很多時候我在人群中算是安靜的一個,因爲我都在靜靜的享受熱鬧。(好了不要剖白那麽多)


金花原來才有那麽幾朵,玉葉很明顯的占了大部分,花花們算很不錯了受到很好的待遇,有那麽多葉子給我們點。



問題來了:

1. 講起老人omc我也不懂怎樣join進來的,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想一下?
2. 《想到再加》rfrf

5 条评论:

◤kahyan™◢ 说...

我很年轻的ok?
:rf:
你好像是luilui还是拉古纳带你进来的酱紫。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忘记去料 :rf:

维雄 说...

士多,近期很活跃的会员,同时也是现阶段老人残存的四多金花之一。初次见到她的时候,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一次例牌羽毛球后的晚餐上。当时她还挺文静腼腆的,现在跟大伙们熟悉起来了就显得比较多话,是那种能够在老人联盟会中活得好好的类型。最近与主席走得很近,他俩的感情生活是会员们的近期热爆话题。

鱼得叶 说...

很多时候认识朋友却忘了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点认识……

罗弟`花 说...

我是听某某人说的
传说中的败金女一位 ^^

Ting 说...

maciam is 1st meet when laguna bring u to luilui shop? but i saw u b4 dulu when jizha gathering...wakak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