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星期六

很不得空的一天

放工後去key color找露露拿架相機,真的很值得買下,function已經足够我拍食物的照片來blogging,然後拍下生活照就夠了,考慮買多架給自己。DC就好了,怕買了DSLR會中毒。

今天真的很熱!!!雖然不是很曬,我去到她的店已經快變成一隻紅龍了,因爲很餓下所以我們在曼哈頓解决掉午餐。之後在SHINS看到有一套promotion set很想買,可是沒有送free gift所以放弃了,其實要是她肯送的話就多幾百塊的sales也是好嘛。


之後就去了mid valley因爲露露要拿照片去洗,美其名是公事但是背後的目的是去。。。。走街!我們到robinsons去巡視業務,哈哈!


Benefit pocket pal 玫瑰液狀腮紅唇彩/透明唇蜜
有兩個頭,一邊是lip gloss還有一邊就是當家花旦benetint,可以當腮紅也能當唇彩使用,剛剛試用了真的很棒!效果很自然,而且還有淡淡的玫瑰味,是kiss proof的,沒有很激烈我看都不會掉色 rfrf
接下來還有限量版的ettusais 根根分明睫毛膏,聽說很好料的,還剩下3隻被我們掃了2隻,某人還買了其他東西。那裏的BA很好人,才買少少東西結果被我們A了很多贈品,有很可愛的小洋傘和一個可以放brush的化妝包!
由于答應了媽媽一定要回家吃她煮的好料,所以我就快快回家吃飯,有我最愛的蠔c燜海參還有豬腳,最近媽媽很hot海參,買到不能罷手,爸爸都叫她不要再買了,哈哈,很搞笑的兩公婆。

4 条评论:

Kee 说...

(暈)

luilui钻石库*** 说...

败家女 不要拖我下水 >.<
过分到死 买29仙送洋伞 >.<

sido 说...

你買6毛8夠送化妝包囉!我覺得我看中那個包很X美,又可以當筆盒。

*~kawazoe~* 说...

luilui告诉我说你们买的ettusais mascara才RM29的说!!!
我又要!! 不懂还有没有的说!! 这星期去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