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一些照片









7 条评论:

~Keric 盶祎 说...

卖相不错,好吃吗?

没试过这家餐厅。

sido 说...

好吃噢,我蠻喜歡這家的,雖然每次都沒法點很多,因爲一個人吃。昨天比較好,因爲兩個人吃,所以可以多點些其他的。

ukgssy 说...

这家的食物还不错。

sido 说...

ukgssy:

是噢我也那麽覺得! :) 你也一定常去光顧

~Keric 盶祎 说...

一个人去吃不会尴尬吗?

我不喜欢一个人吃。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我每次跟你大嫂吃都是叫那些 Platters For Two 的
吃到饱死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吃 :P

sido 说...

keric:

我覺得還好,一個人看電影就比較可憐,抓著汽水那些不懂要怎麽去上厠所。不過最近都很少一個人吃了,硬是找了個伴才去吃。


老哥:

我嘛想找個人跟我一起吃platters for 2,一個人吃很不過癮,叫不到很多菜色。
等你約 rfrf 很久沒見你和大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