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愛心蛋糕

昨晚去吃飯遇見安娣,她見到我的時候臉上有掩飾不住的開心,還說要弄蛋糕給我吃問我幾時去找她,我說拜一或者拜二,結果安娣今天下午已經把蛋糕弄好了我可以過去拿了。我覺得她還是很疼我下,可能我長得一副好媳婦的樣子。(好媳婦定義:屁股大)

然後安娣問我還有見到她兒子嗎,我說我見到你的幾率比遇見他高很多倍。

好像BT那樣,下下下會沒有種子突然掛在那邊,你不懂要不要把它停掉好,或者把它開著等什麽時候可以再連接回。但是這個什麽時候也說不定,什麽都是不知道,什麽都是未知。

我知道安娣很喜歡我,她剛剛跟我說我是“我兒子的女朋友”。不懂是她的記性比較差,還是我不記得了。

其實我想跟安娣說,如果我不再等了,我已經開了一個新的task在那邊跑著了,不懂她會怎樣。


但是安娣又不懂什麽是BT。


蛋糕被帶去老人喝茶那邊開餐了,我自己覺得是很好吃啦,你們覺得咧?

2 条评论:

~Keric 盶祎 说...

安娣要你当媳妇阿!好生养。

他的儿子(你的前男友)如果娶了别人而安娣不是很喜欢,你很罪过咯!

sido 说...

keric,其实故事有进展,几天后我在一个地方遇见安娣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