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好滋味












美好的一天,美味的点滴。:)

11 条评论:

◤kahyan™◢ 说...

1.晒命
2.晒命
3.也是晒命

XD

sido 说...

kahyan,這一餐:

重點是。。。跟誰一起吃,不是吃什麽。 :D

◤kahyan™◢ 说...

所以重点就是:晒命!!!

sido 说...

有人講我照片拍得美 rfrf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你的早餐需要吃得那么丰富吗?汗
吃了烤面包又吃 nasi lemak
你还是不用去游泳了

sushi 说...

啊~~~~~~~~~
还没吃早餐的我.....
算刺激我吗?!
啊~~~~~~~~~~~~

真的好想吃啊~~~~~ >,<
呵呵!

sido 说...

果然很多人羡慕我的早餐

song_4ever 说...

你真会享受...............



及晒命。

ukgssy 说...

真羡慕你可以把那么简单的食物拍得那么有美感!那马蹄酥是怡保的还是槟城的?

sido 说...

梁朝偉,我沒有曬命啦 rfrf 粗茶淡飯也是好滋味

sido 说...

ukgssy,呵呵,純粹是光綫足够,那個大概接近安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