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

召集人馬

JOGOYA



取消了 =_=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偶考虑考虑看看先...肥...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几點喔?

sido 说...

會是dinner的時候囉,到9點半的。

◤kahyan™◢ 说...

真的是当我没到? :( :(

luilui钻石库*** 说...

谁要帮我问看姨姨去不去
姨姨去我就考虑看看 rfrf

匿名 说...

(✿◕ ‿ ◕)◤y!nGx◢™ says:
no u no me

CoolBadGuy 酷坏男 \(^_^)/ 说...

喂!偶呢?

Yenny 说...

我也想去哦... 一个人大概多少钱?几点开始?
我可以多带一个部落客去吗????

Yenny 说...

到时候什么时间见面???

ukgssy 说...

Jogaya?哇!我晕了!至少要RM100++一个人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