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Kuantan + Cherating + Kemaman TRIP 报告

这个关丹之行,我7点多出门后就去JUSCO进货,然后去蒲公英的家等12点的到来和大家集合。大概9点酱到她的家,然后就看电视一直等12点,然后阿英就建议说开酒来喝,不然斋等很显下。结果我们就X+绿茶,喝到阿英害害地了。

然后接近12点就等到6叔,地上人员和6叔的朋友发仔,然后阿花罗地,还有最后阿英的朋友向希也到了,安哥林也载了露露和阿黄来了。收拾了一大堆行李上车,我们就正式出发了!

小学生写报告: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

由于下午有睡觉的关系,所以在车里也没什么悃,他们都睡觉啦,剩我和驾车的安哥林没睡。

然后我们第一个目的地就是海边的麦当劳!(大概应该是接近4点的时候。好像在KL没有吃过卖当佬的样子 =.=)

然后大家很兴奋酱开始吃卖当佬,然后去海边看浪看到一直哇哇叫,很大浪一下因为,看到又兴奋又怕。

过后累了的有的上车睡觉,有的搭营睡,我听到有人讲几个男生都没办法搭好营很丢脸下,哈哈。

其他人如我就在海滩打雾水,睡在席子上等天亮(很明显这次是经济团来的),本来不是很冷的但是越睡就越冷,睡一下就醒了因为不能顶。(由于打了一点雾水的关系再加上之前的咳嗽还没好完,所以现在就咳到半死。)

天开始微亮了大家就开始很热烈的去拍照,很多相机在海边那边卡来卡去,那两个钓鱼的人很无辜下一直给他们盯着来拍,做一个小动作就被拍到够够力力。天空有很厚的云所以我们是看不到日出的。

等到大家都醒来后我们就去走那个桥,一直通过到海滩的另外一边,还看到有脚车队。玩下玩下就饿了,大家就收拾准备去吃早餐。很谢谢6叔的朋友一家带我们去到"又一间茶餐室"吃阿英姐的虾+板面,虾真的好好噢!价钱是小的7块半,大的9块半,是自助服务的所以要自己拿筷子汤匙,然后很多人欺负我叫我去拿给大家。老实讲我是吃了那两只虾就已经有饱意了,所以剩下很多面。还有虾很大一只!

然后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海边+吃+海边+吃的进行。

安哥林开始带我们去海边,去人家的的海边(我也忘记了多少个)。总之很多个海边就是了,阿爸讲我不可以去晒太阳不然会有病所以我嘛很乖的在岸上和怕晒溶掉的他们在一起荡秋千。然后安哥把席子拿下来我们又继续海边野餐。吹着凉凉的海风,坐在树荫下荡来荡去真是享受。

那班家伙真的不怕晒的去了海边我也不懂他们玩了什么,然后到最后还去人家的私人厕所+浴室洗澡,他们真的很厉害竟然没有被发现。

等到他们搞掂后我们又开始要收拾走人了,要去KEMAMAN(不是KENANAM :P)吃酿蟹。去到那边发现有几间那么多都不懂哪一间才是出名好吃的那间,然后就选了最右边那间有.COM的,哈哈。这里有好吃的酿蟹还有一个蒜蓉X老虎虾,然后我们就一人一个+一人一只。吃了那个蟹先,觉得也很不错了的,再吃那个虾才觉得虾比较正!很想念那个虾,不懂KL有没有酱的。当然还有喝了椰子水。

过后大家就去酿蟹的店对面看海吹吹风,坐了一下后又跑去海滨茶室喝咖啡了!露露讲想像中是会在海边喝咖啡的,哈哈,不是啦,是TOWN里面的店来的。这间店我已经听过很多人跟我提起了,讲到很够力好吃好喝的那种。那天我去找安弟买垃圾袋的时候,安弟已经跟我讲什么是must eat,但是去到却卖完了,因为那时也是下午了。然后我们点了很多面包啊鸡蛋啊咖啡啊,真的很想全部都试一下。当然真的是很好吃!然后我在那边有打给安弟,她问我是不是很爽很过瘾,哈哈,她讲在电话中可以感受到噢。 :)

过后吃饱买饱拍饱了过后(我吃了那么多竟然才7块半!),我们就出发去黑沙滩了,之前我们还去看船,后来在不会路的情况下我们还是去到了黑沙滩,而天色也有些暗暗看起来要下雨了,大家玩乐了一会后就拍了大合照,也决定了启程出发回KL而不在那里吃晚餐,因为还很饱。

最后,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们唯有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照片还没到手,迟些再加入,单单看字都可以想像到很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