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no title

终于放假了,很开心一共5天不用上班。然后我们明天就去关丹了,我没有去过那边不过一直听到说很好玩酱很多东西吃。有人跟我讲一定要吃NASI DAGANG这些那些。

然后今天去看<铁3角>,整个戏院本来只有我一个人,后来变成4个人的特别放映会。我还以为故事很紧张的,哪里知道剧情真的笑呱我。还有做了师奶做的东西,去超市买了一些有的没的,吃的用的。不是很多吧了不懂老人们够吃吗。

还有那个烧酒没货了,>< ,怎么办???没酒没感觉

其实还有,最近一直在想东西,妈的想到连游泳都忘记呼吸。干!

下个礼拜有新的LENG了,男的可以点他做多一点,不用我酱辛苦。

1 条评论:

小蔡 说...

几时有空一起去看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