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S.L.K

還好是我,不然這kancil一定嚇壞很多ladies driver。走到一半clutch cable跑位,換不到牙,再不然air cond壞掉好幾天我也沒有發現,只是總覺得外面比較凉。然後牙箱不小心也爆了,不過這單不關我的事的。還有昨晚alarm sot掉,搞到我月黑風高在外面start不到engine,開門就start到關門就噠不著,搞到我要用鎖匙來開門鎖門,center locking都function不到,也好啦不用怕壞人從副駕座上來。不過最好笑莫過于那個時速表的針都壞掉,跑來跑去都是 0 km/hour。厲害。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提起心肝换车罢啦

sido 说...

沒有$$$$$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找个男人送你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