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發財漢堡包

各位觀衆,原來在我不知不覺中這個東西已經上市了!!!




跟往年不一樣,今年的飲料是綠茶,應該是綠茶類飲料有越來越hito的傾向,看圖片我還以爲是有氣泡的(我很會以爲的),今天喝來囉!原來是每次我們喝的那種pokka包裝綠茶的味道,也不錯啦,會喜歡 :)

還有還有重頭好戲就是紅豆聖代,還沒吃呢,誰來陪我去買一杯?

5 条评论:

◤kahyan™◢ 说...

代表新年快到了。

衣服要快点买,别忘了鞋子,还有一大堆accessory。

luilui钻石库*** 说...

今天去拍wedding 早上8.30到晚上12点
原来钱不容易赚的 累死我 >.<

sido快点结婚 原来结婚可以很赚钱
今天的新人家净赚都有几万块 爽几下~


rfrfrf

aLExpikachU 说...

可是hor

新年不是在二月嗎??
怎麽一月就沒了
zzzz

ukgssy 说...

其實那并不是什么綠茶,只是普通的茉莉花茶加點糖而已,很多朋友,包括我自己都嫌它充滿了印度味!

發財黑胡椒牛肉漢堡包則不過不失,和往年一樣,這個時候都會去‘幫襯’,因為推出時間有限。

sido 说...

就是囉到1月尾就沒了,不爽。

那個綠茶是那種jasmine green tea,包裝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