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金色奇異果

今天回到家看到這個盒子,很驚訝一下,還以爲媽媽買別的水果用這個盒子裝回來。






然後媽媽切了kiwi,我問:是金色的嗎?媽媽說:黃色的 =.=






問媽媽買了多少,她說一箱 =.= 希望我以後做了媽媽也會像媽媽那樣一次買多多。



媽媽說:拿,一箱有65粒。(不過她買了66粒)








我立即想到一本書,王文華的【倒數第2個女朋友】












由于有很多奇異果,接下來我幾天的飯後水果都是奇異果,謝謝媽媽。

P/S: 金色奇異果是甜的。









剛剛找到一些資料,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4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我要吃 >.<

Kee 说...

66大順..
不過你的比較表是紐西蘭的喔..
箱子上寫產地是義大利= =

sido 说...

呵呵,今晚也要吃這個。我也奇怪,這牌子zespri是新西蘭的,可是産地標簽卻寫italy,可能栽種地點的意思吧。

ukgssy 说...

黃金奇異果我有聽過,可是還沒有見過。

平均一粒黃金奇異果要多少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