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

陪我看細水長流

我們繼續牛仔很忙,sido很忙。 ><

最近要上很多課,有internal auditor training有人際關係課,還有spc,還有msa很多很多,都要在新年前完成,所以過年之前都很x不得空。學習是很開心的事情,乘有機會的時候就要把握。


有人在blog裏面寫戀愛是什麽,sido的戀愛定義是細水長流的那種,沒有一定要很轟轟烈烈要生要死那種。當然羨煞旁人應該是會有的囉,呵呵。還有我想我應該不能遠距離戀愛,不然應該會很想念對方然後什麽都不用做了。

戀愛沒有模式,找到最舒服的方法就好了。

P/S: darling,雖然我們應該要低調一點的,可是真的很想對你說很抱歉這幾個拜六禮拜我都要上課,沒有陪到你 rfrf 不過改天會補回給你的,反正來日方長。

3 条评论:

◤kahyan™◢ 说...

我暂时还搞不清楚恋爱是什么,因为找不到我爱的人。

最近心情烦躁。

祝恋爱幸福,表酱高调,我会心酸。

luilui钻石库*** 说...

由于我不满意tiffany的服务 所以我不要买tiffany了 我要珍珠 日本mikimoto的

昨晚我发梦 发到2件很爽的事情
不过不要告诉你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云吞面。

sido 说...

那些不便宜的东西往往服务都不让人满意,除了帮你开门的那个jaga ><


想吃虾云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