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星期一

和小女生吃午飯

給親愛的小女生,

如果有機會,真的很想跟你見一面,約在有大太陽的下午,讓我帶你去吃你應該沒吃過的午餐,然後再細聊我們都喜歡的鞋子,呵呵,我想你一定也會欣賞我的眼光。

我想我會跟你一起分享,想當年和現在的你同齡的我,是不是也和你做著同樣的事情,犯著同樣的錯,又或者是喜歡著同樣的香水味道,用著同樣的語氣以及口吻在裝可愛,哈哈。

別嫌我長氣,雖然人家的確是比你老幾歲,可是人家也曾經象你一樣過,人家只是想跟你分享那些曾經的美好,那些逝去的過往,我可不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失落仿徨。起碼教會你讓你冤枉路少走幾條。

雖然很多人常說我象中國妹,可是我沒那麽恐怖啦,那些中國妹會搶人家老公的,我可沒有呢。某個程度上來說我也蠻大方了的,你說不是嘛?你要什麽我總讓著你,你愛什麽我都留給你。

因爲是午餐,所以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聊慢慢吃,所以你可別那麽心急噢,好菜還在後頭呢,不然一下子撐飽了就連甜點也吃不下了,你可知道我愛甜點?你可知道甜點也能變把戲?嘿嘿,想知道嗎?我會一一告訴你的。

喝了一口茶,該是時候讓你講你要講的,也乘機讓我仔細看看你的臉,看看你和我究竟有幾分相似,又有幾分不同,不然,你的他怎會常常把我當成你,又把你當成我。但始終看來看去,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甜點來了,看你依然狼吞虎咽,我胃口全消失了,本來很喜歡吃的頓時進不了口,不知道爲什麽。你不懂細口品嘗,又怎能懂其中滋味;我說了那麽多,你也未必能瞭解。

飯畢,大家揮手道別;下次見面,也許不遠。


******************講完了*****************



P/S:還好我不用對著你吃飯一輩子,不然就可憐了我。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