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星期日

恭喜发财

最近很忙,所以很少update blog,不好意思各位親愛的reader.

上星期我買了一支TBS的tea tree oil blemish stick,不到一個禮拜就給我用到7788了,豆豆沒有完全復原,可是比較受控制一點了。從小到大都沒有豆豆煩惱的我竟然會面對這個問題,真可憐,醬老了才來找solution。呵呵。

最近很多酒喝,很多團圓飯吃,吃吃喝喝得很開心,和朋友們總是嘻嘻哈哈的,當然偶爾也有聊到一些讓大家鼻痠的事情,哈哈,一下子就過了。上個禮拜五是大學同學的團圓飯,這個星期三是公司的收工酒,星期五是老人聯盟會的收工酒,本來星期五下午還有一餐收工酒的但是我推掉了因爲我的阿娜答來找我午餐。還沒新年已經撈生3次了,呵呵。 我很久沒有看戲了,希望新年的時候可以去看戲。然後希望新年可以睡午覺(很奢侈的想法因爲平時都沒得睡)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第一句恭喜發財是公司的印度員工對我說的,呵呵。

1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