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日記

今天也有工作半天,放工後training center的人請我們去吃魚頭,來這裏上班以後有很多場合都是要吃魚頭的可是我不是很panai吃 rfrf

然後拿車去弄車頂的布因爲舊的pvc掉下來了,就去黏一層新的fabric來取代舊的,而且聽說會比較凉快,聽說的啦,kancil也不會涼到哪里去的。然後因爲要等兩個小時所以愛人來陪我怕我悶到發慌。

過後呢,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就回去拿車,弄到很整齊噢!看起來順眼很多,才120塊,值得啦!然後愛人看中了一套seat cooling system醬子的東西是給車的seat有冷氣的,一開始聽的時候我不明白後來才知道是怎樣的東西,不錯噢尤其是皮椅坐久了會熱的更加適合用這個。

姐姐從hatyai回來,我去lrt站載她和姐夫,一上車她就講很餓很餓我就載她們去吃東西但是我不要吃,因爲xx計劃目前進入第6天,哈哈。去血拚還要好,丟下她們吃東西我就去走走看看了,買了不錯多下的xx,看到都很爽。今天收穫很仿佛 :)

4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cheh 没有照片看pun

下次在标题注明*没有照片*

没有照片我不要看 rf

sido 说...

就是沒有照片的啦~~ (地上滾)

◤kahyan™◢ 说...

几时用小红来载我吃东西? :rf:

sido 说...

小紅anytime ready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