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

沮喪

今天中午過後,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原因我分析了應該是那幾個。第一個就是時間越來越不够用,東西怎麽做都做不完,想做的東西一直還沒做,我不想做的事情卻一直要我去做。還有私人時間也不够。

第二就是聽了一句很不爽的話,應該很多人知道我最近在xx計劃中,也很努力去進行中。我知道大家是為我好,可是要是你們想鼓勵我的話我無任歡迎,只是有些東西是我自己的事我也希望不要太多意見在我耳朵旁邊聽見,簡單一點講就是你們講的話不ngam聽,講我記仇也是醬講的啦。ok既然講的出來就沒事了,下次不好啦。

1 条评论:

◤kahyan™◢ 说...

宝贝,我会支持你的,别半途而废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