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星期六

舊照片

新年很得空,翻到一些以前的相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學時候搭巴士沒有零錢,她幫我付錢,我幫她拍照謝謝她。
後來我有再遇見她。







大學一年級,我和同學于實驗室外,那天跟肥仔她們去買球鞋在mv nike遇見他。







家貓阿花,我們家最愛的貓。







那時常去看醫生。







白色,雖然背景很亂。桌子目前在某人房間。





外婆家望出去是一片椰林,在這裏睡醒很幸福。







原來我很久以前已經認識你。

2 条评论:

维雄 说...

最后一张照片的含义,我明白,你们的缘分原来早就种下了。

luilui钻石库*** 说...

白色的房间 很美下~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