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下雨所以去買東西





昨晚臨睡之前,TSF的manager短訊來跟我講我要的loose powder來了,結果今天放工就去看看囉。之前eason已經給我用過一盒了真的很好用,香香的粉也很幼細。還有那個貼臉頰的一直都是我的favourite,其他的TSF都是贈品。


過後去watson買了給妹妹的洗臉霜,心裏一直惦記著xx說要買洗臉奶,就去TBS找了適合他的seaweed cleanser,他應該會喜歡吧。還有香水是我相當喜歡的味道,姜味道的shower gel是限量版,聞下去很是舒服。


7 条评论:

◤kahyan™◢ 说...

自己手痒,做么怪老天爷?

你讲的loose powder我很有兴趣几下~

sido 说...

拿粉盒来我装给你,其他ninja要吗

luilui钻石库*** 说...

要 我拿anna sui的密粉盒装可以吗?rfrf 很大个的 rfrf

要怎样用?我在杂志看到有一个tsf的粉盒的wor 没有附送?

sido 说...

香港那边是买3支就送粉盒,这里的粉盒竟然要另外买RM29.90。

rfrf annasui的粉倒过来参,哈哈。没问题啦很大应该可以用很久都用不完

luilui钻石库*** 说...

我只是有空盒子 rfrf 跟人家买的 还没有收到pun rfrf

◤kahyan™◢ 说...

盒子买回来了,等你装给我 :rf:

luilui钻石库*** 说...

ninjas们真的是老实不客气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