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午餐時間去看舊郵件

今天午餐時間我閒來無事去打開hotmail inbox緬懷過去一下,看到很多“想當年”的東西啦郵件啦什麽之類的東西,當初的感覺已經不再。開始時總有很多飛來飛去的郵件,久而久之你要看到人的影子都很難。

結果緬懷過去完畢過後還看到當年的嘔心之作,也就是稿子啦,想不到原來我文筆醬好的,現在真的退步很多天天都在講巴剎華語。哈哈。

然後翻下翻下,看到malat兄寄來的一批照片,裏面都是我以前去網聚的時候被拍下來的,malat兄都有寄回給我收藏,沒想到看到最後一張,竟然看到。。。。。。。。。(自己猜)

于是乎我就打電話給照片中的人,沒想到此人佔綫中,噢,原來照中人也在打給我,而我也在佔綫中,炸到。

結果有些東西只能講緣來是你。

2 条评论:

◤kahyan™◢ 说...

yerrr...你和xx的合照 :rf:

维雄 说...

你的记忆里是否曾经被我占据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