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Pasta de Gohan

位于sunway pyramid的pasta de gohan是來自新加坡的waraku group在馬來西亞的第一站,裏面賣的主食除了和風pasta,還有日式的pizza等等,食材從明太子,鮭魚卵,培根,玉米粒,牛油,生蠔,蛤蠣,龍蝦,連我喜歡的海膽都可以拿來做意大利麵。
聽說一共有多達75種搭配,此店不halal,過癮。



店裏面的裝潢都是用鮮艶的番茄紅,有喜悅的感覺


這個是呃。。。那個叫什麽食物(模型?),我不知道中文該怎麽說,很是漂亮

用餐時間是晚上,服務生是新加坡暫時帶來的槍手,親切的服務態度給了很好的印象。

三心兩意不懂該選哪樣,我有選擇恐懼症 -_-
于是乎就叫了這個龍蝦pasta,用的是cream sauce(還好sauce不用選)。
這裏的麵條共有兩種選擇,一種是spagetti還有一種是fettuce也就是寬麵,還好這個我會選fettuce (流汗 - -)


da da~雖然只用了半邊的小龍蝦,但上面滿滿是芝士香的cheese baked表皮,好好味噢!
可是麵條就略嫌無味,可是不大要緊因爲桌面上有任你調味用的鹽啊鬍椒粉等等


雖然咳嗽到接近肺癆,可是冒著生命危險還是叫了甜品,沒法子誰叫女生天生兩個胃,一個是裝甜品用的,哈哈。而且這個是我的最愛抹茶雪糕+mochi+紅豆,嗯。。。我也是很喜歡紅豆的

美好的事物是要分享的,下次我不會再一個人來 :)



1 条评论:

◤kahyan™◢ 说...

照片拍到很美~赞噢~
下次有机会一起去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