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Langkawi 2008 @ Final 篇

美好的假期很快就過了,收拾行李準備checkout的我們來到了櫃台拿回deposit。就準備去吃午餐了,我們還是選擇了red tomato,因爲很喜歡那裏的環境,還有合我們胃口的食物。

叫來了一個完全“自定義”的pizza,有兩種餅皮,一種是我們平時吃的餅皮,一種是青色的參了不懂什麽菜還是草的,然後可以有很多topping,我們加了很多種下,好好好好吃。


Photobucket

然後他也點了一份免治牛肉pasta。(上菜后發現這裏食物很大份!根本吃不完!)
Photobucket

本來我要一個甜品,但是實在裝不下,店家早就知道,所以在order時沒有幫我下單,說叫我吃完才叫。(我們還會再回去的 -_- )

這是他的mango lassi和我的cranberry juice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然後我們去final shopping,就到機場去等飛機了。故事的完美結局是,王子和公主回到自己的地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謝謝收看,敬請期待我們的下一次的出走。

1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总于写完啦等到颈都长
刚才check mail AA又有优惠了~
我看都不用看根本没有机会去了 哎

食物很丰富 照片很美 人物很美
期待你下次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