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老鼠上學記

不知不覺已經在柔佛洲過了一個禮拜,這次過去是去唸書的,會是一個為期一年的教師訓練班,kpli,主修華文,副修科學和道德(我有道德的咩?哈哈)

這是一個很緊湊的課程,所有東西必須在半年內學完,所以我想應該是沒有常常回家,但是不要緊因為我可以跟家人保持緊密的聯繫(webcam msn),我想他們也會明白我的苦衷的。

話說我和拉古納去langkawi旅行的時候說笑說了想讀書,結果就真的收到offer了,決定是自己做的,辭職遠離家鄉到半島最南端去讀書,雖說決定是自己做的,但支持是家人和愛人給的,無以為報,唯有努力學習孕育更好的下一代來報答。國家的未來要看教育了。

一個人去報到,拿到4樓的房間,撐着都要把行李箱通通抬上去,18公斤的行李箱加上一個handcarry加上一個laptop bag,事后才發現不懂怎樣搬上去的,好笑,呵呵。

2 条评论:

Kawazoe*Ivy 说...

祝福你。

加油。未来的老师。

luilui钻石库*** 说...

莫力老师加油 以后记得要给tips给我的xx 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