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我身邊的小朋友

來到這裏讀書,遇到和認識很多小朋友,小朋友的意思是那些剛剛中學畢業的小美眉和小底笛,全部都面目清純活潑可愛,站在他們旁邊註定顯老。

這些小妹妹小弟弟很可愛,我房間也有一個,天真爛漫天天笑譆譆,隔壁房間我的同學也有一個小妹妹,她的小妹妹聽說比我房間的小妹妹更加可愛,她把中學紀念冊帶來,每天晚上臨睡前會寫日記,還有玩偶,還有中學同學及家人的照片。她常常跟我同學說:以前的日子多開心啊。(紥到,妳們很老嗎?)

我房間的小妹妹比較是愛玩調皮的那種,蹦蹦跳跳的感覺,聽說是乒乓選手,而隔壁的則是網球選手,哇好料很多下。還有不要看她們可愛可愛醬,很多都有男朋友了的(流汗下,我班上的同學有些連手仔都還沒拖過,這些小朋友13歲就開始拍拖了)

跟小妹妹住有一個好處,就是她們都聽話和敬老,哈哈。。。。我們這些大姐姐都大女人,最ngam有個leng4跟著的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