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大概大概记录下

1.不够睡,如果惹到我就很pekcek

2.十多个assignment,也有本事做的出來

3.昨晚追完日剧"last friends",真他x的好看,看到又生气又感动

4.我要回去kl吃好料,这里东西没啖好吃

5.喜欢pokka绿茶,带甜一点,补偿一点体力

6.(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一共7个小时运动,也不见得瘦很多去

7.很快要放假了,爸爸妈妈每天在店倒数我回家的日子 rfrf

8.然后我很期待放假

9.还好我有护照了,可以过大海(muahahahha)

10.惜福,感恩家人爱人和大家对我的爱及关心。


最近收到很多问候电话,谢谢侬 :)

2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还有时间追戏 不赖嘛 rfrf

sido 说...

不追的话可能会压力死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