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老友相聚-kee @ Yellow Cab, KL.

选了这家yellow cab,是我一直想去的。。。。




先来一瓶草莓果汁^^




这是一盘很奇怪的意大利面,口味很重,好像用蚝油炒的感觉,我不是很喜欢。




我们叫了两个pizza,这个是唯一一个我觉得好吃的,

NY Finest,10inch的是RM26.80一个,当然我还是觉得很咸。




Tomato soup,颜色有点像。。。。呕吐物 XD

不是很好喝啦





纸巾






躲雨的猫咪,很可爱




不懂为什么我觉得这张椅子很有亲切感。



其实很可惜下,还以为会好吃的店带了老友去结果竟然不是很合口味。希望下次我们去台湾不要遇到同样情况,哈哈。Kee等我们两个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