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总结


今年的我,过得比去年好也比好几年前好,我的家人无时无刻让我感觉爱、温暖和依靠,我的爱人也有很大功劳,他默默在我身边给我满满的爱与支持,让我时刻感觉元气满满人逢喜事精神爽。
今年的收获就如blog里面记载的,满满的都是一箩箩的美好回忆,有一起旅游的bali片段还有朋友聚餐的片段也有兴起时一起到马六甲吃宵夜的片段,也有两人出游自助行,更多的是两人搜索美食的记录,呵呵。我们都不嫌弃啊总之是好吃的管它在那里吃都是吃得下。
血拼方面的收获真的是够力,刚刚整理房间的时候看到年头写下的wish list全部都买回来了,2009年可要节制点了毕竟经济不太好而且我暂时还是没有收入的家伙。希望来年的年尾就可以袋袋平安荷包满满。
祝福大家未来日子过得幸福,平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