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星期一鱼头日

今天星期一,最好的拉古纳七早八早(其实没有很早是我自己睡很迟,因为很累啊XD)交代我记得做一些事情然后我就很正经的爬起身了。然后大概中午做完了他交代的东西后,他就问我要不要吃鱼头了 :D 他怕我在家无聊还帮我想埋午餐要吃什么,这样的爱人不懂要去哪里找。。。

结果我嘛啦啦声去冲凉然后去吃鱼头,见到他永远都是那个猫咪笑容,看到都爽 :D

我们去到蕉赖4楼那边,又没有开店。。。。!已经是我第二次去到没有开了,好失望噢。。。然后他转个弯又去到maluri去吃另外一档鱼头了。这档鱼头是在forever living的对面的路边,很多人刚刚好只剩一个桌子给我们。

鱼头和青菜来了之后,真的很好吃,我很怕啃鱼骨所以他就细心的帮我挑没有骨的部分,清蒸真的好吃尤其那个汁淋饭是很下饭的。只能讲很正希望下次还可以去吃。

原来今天除了是鱼头日还是蛋糕日,ZEN CAFE by secret recipe的蛋糕买一粒送一粒,于是和露露share然后我们买了chocolate banana和blueberry cheese。吃到饱饱才回家,RM26一粒1kg蛋糕真是很少见。

4 条评论:

维雄 说...

他妈的,你们甜蜜到流油~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Zen 的买一送一上个星期天就看到了

sido 说...

维雄:
热恋期 rfrf

蜜蜂大佬:
1号开始到8号嘛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但我星期天在 Sunway Pyramid 那里就看到了
本来我还想买的
只是想到吃不完两个蛋糕才没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