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日记一篇

10天的假期就这么过掉了,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窃喜),也做了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满意的不得了。


今天早上就是回去上课的时候,拉拉送我到机场,我是很喜欢和他相处的,因为我们两个总有很多事情可以告诉对方,仿佛不需要掩饰或伪装自己的感觉。就在一路上我们也说了不少话,所以机场的路也变得不遥远,而其实不得不批评下:这机场的确离市中心很x远。


登机之前我们都嫌弃了麦当劳的千篇一律,而到coffee bean去吃早餐,今天后我觉得以后也应该是在那里解决我的早餐了(差不多每次都是搭早班机)。他叫了个生熟蛋,我的则是三文鱼鸡蛋面包,两个都是喝茶。我把笔芯、罚单和钱都交给他了,有他帮我打点一切我放心。两个人面对面的吃早餐也是种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