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Batam Island 巴淡岛游记 (一)

上个星期六的早上,大拉拉和我到了batam岛,其实是我想去的,因为可以买到便宜又好吃的lays rfrf 为了lays,就决定漂洋过海去了。
大拉拉也是很担心我冲动到一个人去,所以就拿了假期跑去换钱然后陪我一起去。
batam距离新加坡大概20km,由jb上船大概1个小时半就到了。
我们把车park在the zon里面,然后就去买票,票价是rm120/pax(来回),
回程得付110,000R的tax。
我很好奇下在the zon的2楼怎样通去码头,原来是有link了的。


我们就是坐酱紫的船过去的。
一个小时半很容易过的,我们讲下话就到了。

到了arrival hall,很多人排队下,多数是印尼人和新加坡客。
(某人忙着拿护照出來)
出了关,就是有一条桥连接到对面的batam centre megamall去的,
这个megamall讲大不大,讲小也不小,总之就是吃喝玩乐买都是有的,
也没有想像中的落后,还有这里流行的j.co donuts。


一出关就买了tiramisu雪糕,便宜啊,还有rum的味道 rfrf
megamall里面的hypermart有卖lays。
除此之外还有matahari department store,类似我们这里的metrojaya,
不要看衰人家,里面的衣服鞋子也是很多选择下,也很便宜。
不过我们没有买,因为打算去找住宿了。

2 条评论:

ukgssy 说...

RM120來回好像有點貴哦!

sido 说...

确实是counter价钱噢,听说还有agent卖得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