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batam岛游记(三)

吃饭的时间也到了,于是我们到了nagoya hill也顺便先去吃饭。这间nagoya hill里面有一家matahari department store和hypermart。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是可以血拼的,因为这里的物价的确是比马来西亚便宜很多的,款式也不差。

走走下进了一家店吃饭,我知道这里也有很多中餐,可是山长水远来到这里我并不想吃肉骨茶,我也不想吃什么华人的什么煮炒,结果我们两个英雄(英雄所见略同嘛)就选了一家照片看起来就想吃的店。当然,吃的是印尼料理。
是我最喜欢的avocado juice,没想到他也是想喝一样的。

这是一个类似芙蓉蛋的食物,里面的料是鱼饼



这是一只没有吃过类似味道的酱油,就是有点辣的,蘸煎蛋吃很不错



我点的:santan汤底的面,有一点鱼的味道,不过不是很好吃



拉拉点的:炒饭,上面有苦苦的bing bing,好吃!
饭店里面也有很多当地年轻人,也有一些游客,我是觉得不错的,如果你要去nagoya hill可以考慮在这里用餐,地点是food court街走到最后一间,位于右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