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不能眠

小学5年级的时候,班主任不喜欢我,因为我不专心听课且常常不懂得讨好老师,得不到老师的欢心。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告诉自己如果以后当一位教师,千万不要以学生家庭背景口齿是否伶俐讨得欢心作为参考究竟以什么面目对待他们。

我不知道欢心该如何讨得,但我知道《色戒》的易先生用重6克拉的一颗椭圆形粉红色鸽子蛋为主石的戒指换得王佳芝一句“快逃!”而捡回小命;大概许多东西都可以换得,如果有一天我也有办法弄来一只粉红钻,大概贪心的我会要用来换取你的厚爱,偏我一人能得。

1 条评论:

Kee 说...

我的小學老師偏愛婦產科醫師的女兒還有房地產商的女兒= =" 回頭想想,我們那一班有錢人家怎麼那麼多 :S

p/s:她很喜歡噴很濃的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