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擂茶

擂茶是拉拉一直一来的favourite,一碗满是各类切碎蔬菜,搭着米饭再加上花生米的食物,
淋上茶煮成的汤汁,就这样呼噜呼噜吃下肚。
此物健康有益肠胃,促进蠕动,是大鱼大肉后的清茶淡饭,
呵呵。。。我吃不惯那个味道。
但我还是会陪他去吃的。

3 条评论:

Kee 说...

是淋在一起吃!?
我媽打包回來,我都把菜拌起來吃,擂茶包丟給老媽解決= =
原來是這樣啊....= ="
不過乾拌還滿好吃的,我最愛花生了~

ukgssy 说...

沒試過,也不太敢試,因為在這里賣擂茶的真的不多。不過卻知道擂茶是健康的!

sido 说...

我我我,不喜欢那个味道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