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mineral make up 初入手

很兴奋当收到lovingminerals.com寄来的包裹,超过100块免邮费。


有三个foundation还有一个是送的,mirabella很黄不适合我,不过可能可以参参用。


sheer silk的finishing powder 听luilui说很像mac的,还有一个ditto o 腮红。


还有5色眼影,最喜欢tiramisu和cat eye,很适合我的眼睛,不过还在研究适合的画法。




还有肥肥的long handled kabuki brush适合扫各种粉。





16 条评论:

luilui钻石库*** 说...

忘了告诉你如果Add了他们facebook会多送一个眼影
我也是收到包裹后的那天才发现
他们说下次买东西再送我

你的眼影的颜色很赞

sido 说...

诱惑我玩fb XD
应该会再买可是先把量用完先,
真的很喜欢他的效果

luilui钻石库*** 说...

我也以为我的可以用很久
可是当很兴奋的时候时常用结果发现好像快要用完了rfrf 下次我要再买那个concealer foundation XD 然后再A那个眼影 你不玩fb不要后悔rfrf

sido 说...

眼影你买的色记得po上blog

kawazoe.ivy™ (:* 说...

你們兩個在引誘我!! ><
我還在猶豫著啦!!!!!!!!!!!!!!!!!!!

sido 说...

犹豫什么?rfrf
可以参考这边的颜色

luilui钻石库*** 说...

哈哈 我星期六又去pavilion面交 ... 多买一套

luilui钻石库*** 说...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hoto.php?pid=2457628&id=545626749

sido都叫你玩fb咯 >.<
n年前已经upload照片在fb了

kawazoe.ivy™ (:* 说...

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猶豫什么!! XD
應該是擔心自己不熟悉這個產品,又不會化妝,不懂它們的用處,擔心買了會浪費掉!! :P

sido 说...

kawa别担心,用那个brush扫扫就可以了的,刷子真的很好用。

luilui钻石库*** 说...

得空我要洗brush 很懒惰rfrf
喜欢没有洗过的brush 可是给我用到很肮脏下rfrf

sido 说...

test了几下brush就不纯真了 :(

kawazoe.ivy™ (:* 说...

醬我要下手還是表下手好啊???

luilui钻石库*** 说...

下手了会上瘾rfrf
刚刚去买了一个盒子装这些小小罐 几可爱rfrf

kawazoe.ivy™ (:* 说...

我就是怕會醬~~ 我沒有醬多錢去上癮!! ><
luilui有什么好介紹的??? 我看還是買一兩小罐來試試看先~

sido 说...

你可以买sample size的,这里全部都100块左右而已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