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Bubba gump吃虾记

有一天,啦啦神神秘秘的跟我讲,看我几天不舒服没什么吃东西,就带我去sunway吃虾。
然后我就以为是什么华人店面的虾,结果原来是pyramid里面的bubba gum,是一家以《阿甘正传》为概念的餐厅,我曾经有看几个food blogger介绍过,是专吃虾的店。

结果事不宜迟,啦啦就order了好吃的火辣虾(我自己取名的),和一桶虾,火辣虾没有拍到照片,可是真的很香再配上香蒜面包真是正!然后一桶虾就是白灼的,有加一点味精的我觉得,因为吃起来有一点twisties味道哈哈。。。。

有趣的是装饰听说是很《阿甘正传》一下可是我没有看过这套戏所以没有感同身受,而饮料的menu也很可爱是个乒乓拍,还有这块铁牌,翻到红色就会有服务员来serve你是很可爱下啦。

虾很爽脆又新鲜真的很好吃,只是价钱也相对的贵,是值得一试啦!

2 条评论:

你的阿哥 MatFongZai 啦 说...

我也看过这间店,不过是 The Curve 的店,以后有机会才去吃。吃一餐要多少钱?

sido 说...

单单这两样东西大概80-90块吧,一篼虾比较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