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Sushi Zanmai @ Lowyat Plaza

某日,拉拉带我去买滑鼠,当时我们的心情都很郁闷。
然后看到新张的寿司三味,我们就决定了在那里吃午餐。
他说:爱吃什么就叫什么。

我常常偷看他侧脸

来了一个纳豆,千丝万缕理不清。
不如传说般难吃,只是不大讨好的味道。当你听了太多凛话,吃这个也觉得美味。

“来,让你试试toro的味道。”拉拉如是说道。
总是知道我喜好的他,叫了一课杂锦生鱼片,一口咬下去时,他说味道不如1u分行。
下次可要再与我去那里再吃。

我点的,看颜色就知道了。

然后是今天的主角,炸生蚝饭。这是小的。
生蚝炸得外皮香酥,内馅口感绵密。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吃到这里,心情好多了。


你说把炸软壳蟹换成软壳蟹煎饼,也好啊反正没吃过。
但味道实属一般,最下层是硬硬的薄饼皮,再来是鸡蛋,软壳蟹,柴鱼片,青葱和美乃滋。

最好吃的都是炸生蚝,虽然我们还有点了一份生吃生蚝,但味道还不够好。
下次还要和你去吃toro。谢谢侬。rfrf

2 条评论:

Jean 说...

我喜欢zanmai,还没试过low yat的,离我工作的地方靠近,下次会去试试看。

sido 说...

我喜欢zanmai的三文鱼,生蚝是新的菜色,会更吸引我去光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