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买杂志送好康

我很少来kinokuniya,听了朋友介绍才知道原来买日文杂志有很多好康送,
所以就特地来看看。


果然几乎本本杂志都送好料,从化妆包到hello kitty包到斜背包应有尽有。

这一期的sweet(Jan 2010)RM44.85还送marc jacobs的小包!
很值得是不是???

5 条评论:

Jean 说...

我也很爱逛那里~
自从有部落客陆陆续续推荐这些部落格之后,好料很快就被抢光了~>.<

sido 说...

这个你要买吗?我星期一那天看到刚上架还有很多呢。

luilui钻石库*** 说...

包包有多大个?rfrf
有没有我的那个longchamp酱的size?有的话帮我买一个rfrf 圆我要有个marc by marc jacobs包的梦

sido 说...

没有longchamp那么大,很像我naraya金色的小包那个size.
32cmx19cmx12好像是

Mat Fong Zai 说...

那里的日本杂志有分两批运过来:
1) 空运,价钱贵一些(RM 40-50),是出版当天运过来,通常每个月尾到达。
2) 船运,比空运便宜 RM 5-6 左右,比空运慢到达,通常下个月中才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