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老公爱血拼

年十三了,拉拉兴致勃勃的拉着我去血拼。
去到isetan就马上买了2件衣服和领带。
(我才买了一支笔 rfrf 几han gah。)

还换了美美的环保袋。

乘胜追击再到parkson继续买买买。。。

他买到很过瘾我看到也很刺激,下次依然要这种时候去买衣服,
人少少衣服选择多多折扣多多赠品多多。
走去pavilion时在lot10看到蔡澜。

然后我们继续去pavilion做manicure和pedicure,
结果fullhouse了我们就去sunway giza弄,人少少很开心。
还吃了ichiban但是不是很好吃。
然后拉拉继续买了bawang(shopping king!),我买了喉咙糖。

今天我很乖,他买很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