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本周报告

最近都在烦着要到期了的车险和路税钱,所以不知不觉也han4 gah4了一点,希望可以快快搞掂那笔钱。拉拉也是很乖,在家煮晚餐有时还煮埋给我吃,几好吃下,有时候生病就不吃罗。拉拉最近都在忙着EE的工作有时看他也是很压力的,看到这里就知道要多休息啦,拉拉。这个五月都是忙碌天,差不到每个周末都排满了,是3月的时候就已经排好了的 =.=

拉拉的外甥女要结婚了,真替她高兴,祝她早生贵子夫妻和睦是最重要的。我们这个星期就要去喝她的喜酒了 ^^ 年尾才到我们的婚礼,好多人都问我们忙着准备到如何,我的答案是:“有东西要准备咩?” 哈哈,想不到咧,龟毛的处女座竟然没有什么东西要准备的。

天气啊都很不好,所以前两天感冒了,害我前两个星期就订好了的latest recipe浪费了,吃完了都没有味道。不过感觉上那里的水准下降了很多,没有一样东西可以留着我的心,连最好吃的白鱼都没有看到。只有甜品还不错。

看到watson's有很多刚刚引入的牌子如majiami, heme, 我的心机等等。最想尝试的是majiami的隔离霜,但是我找不到价钱 XD 所以先回家看评论再决定要不要买。心里头还是有些犹豫到底学校假期时要去新加坡还是合艾,真是头大,不过可能到最后什么地方都没去把钱省起来,这是最近的目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