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niche cafe新张


老大和大米的咖啡馆开张之前,我们一班朋友到他们店去凑热闹。
老板和老板娘热情地招待我们,我一来就先喝了一杯ice chocolate,因为很饿啊!
然后还被招待去吃了咖哩鱼头,很好吃我还一口气吃了2碗饭,真是饭桶。=.=
老板和老板娘忙着切冰淇淋蛋糕

供阅读的角落,有好多书。。。

提拉米苏,这不是我吃的,虽然我很想吃。。。T.T
但今天真是吃太多了,还是检点一下比较好。

招牌雪糕,浓郁的香草雪糕淋上香浓的espresso,正!
下次我会带拉拉去吃这个。




最后就是这本咸书啦,很多东西看下,消费满50元就可以看了,哇哈哈。

看完了咸书,也是时候帮人家打下广告了 rfrf
他们的所在位置是:
Niche Cafe
6-02 Jalan Kenari 18A,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没有评论: